close

DSC02235  

                        我要你當我的`牽手

 

                    簡單的一句話 我想說出來  是有無比的心痛

 

                    牽手的溫度   只有你懂 沒有激情   只有暖暖在心頭

 

                    山峻險惡裡 有你的手 追逐青風中 有你的手

 

                    牽著手 在深潭倒影中 看見自己的幸福

 

                    牽著手 在觸摸白雲時 抓住擁有的幸福

 

                    我想牽你的手 '從心動 '到古  美的一句話 

 

                    也記得 你說過人生要有一點遺憾才美  

 

                    那是安慰著自己的說法嗎 不過 我真的相信 

 

                    就是有遺憾  才能去珍惜

 

                    就是有遺憾  才懂得去愛

 

                    就是有遺憾  才顯得珍貴

 

                    就是有遺憾  才了解愛深

 

                    沒有出現的太早 也沒相遇的太晚

 

                    一生中的最愛 或許不會在下輩子還留著痕跡

 

                   那說不出的愛 是深愛 這煎熬的愛   卻躲不開

 

                   等待的愛    會值得用一輩子來等待

        

                  

                    

 我想他會體諒妳的    他會等待的   妳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