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Ol5wmomKlWXxlqc7CLdw  
隱形翅膀 帶著我回想


掠過那絕望 找希望


你的力量 卻是我身上真實的飛翔


帶著我抵擋 曾受過的傷


每一個孤單的晚上

 


我們是彼此有形的翅膀 學著更堅強

 

是否 要讓這隱形的翅膀 放手飛翔

一個人不寂寞 心裡想著遠方的人 最寂寞

歡喜的時候 難過得時候  希望分享得哪個人 不在身邊 最寂寞

總是習慣留個位子 給你 因為我們都知道 當下 我們都會如此

不為錯過 不遺憾 的一切 難過   只會 去認真當下的那一刻珍惜

_IGP1665  

 

 北大武的天空藍嗎   這是你計畫下一個的相聚

我現在是寂寞的 我知道你 也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